林口區機車借款£林口區機車借錢£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免留車

2014-05-19 10:21

林口區機車借款£林口區機車借錢£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免留車

 
  • ▲黃海波(左)遭爆嫖妓嫖到變性人。(合成圖/擷自新浪微博)

    ▲黃海波(左)遭爆嫖妓嫖到變性人。(合成圖/擷自新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民老公」黃海波15日涉嫌嫖妓遭逮捕,16日被處以拘留15天懲罰,所屬經紀公司代為道歉,表示會給大眾交代。雖然多數網友能理解黃海波行為,但網路瘋傳其中一名「女主角」疑似變性人劉馨予,「選妃」眼光令人驚訝。

37歲黃海波橫跨戲劇、電影界,過去囊括許多獎項,2009年演出《媳婦的美好時代》後成為國民老公,知名度居高不下。形象正面的他近日爆發買淫事件,坦承犯行後被警方處以拘留,經紀公司喜天影視17日發聲明向大眾道歉,表示:「我們感謝輿論的監督,也非常感謝大家對海波的關心,誠懇希望大家不要輕信不實報導。」


▲大陸「國民老公」黃海波涉嫌嫖妓遭逮。(圖/擷自黃海波微博)

嫖妓事件曝光後,有網友PO出疑似警方拍攝的賣淫女子檔案照,其中一名身高近185公分,高挑的「她」被爆原名劉濤,9年前變性後改名張雪,現稱「劉馨予」,另傳黃海波因發現對方是變性人,才會選擇報案脫身。

公司聲明除提到對黃海波舉動感到痛心,也似乎要藉此撇清賣淫女真相。而《新浪娛樂》針對此事進行網路民調,6成(近10萬名)網友投給「單身男人,可以理解」。


▲網友爆料變性人劉馨予(原名劉濤)是女主角。(合成圖/擷自網路)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