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

2014-05-15 10:23

三重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

 
  • ▲李妍瑾說起自殺往事不禁潸然淚下。(記者朱家彥/攝影)

    ▲李妍瑾說起自殺往事不禁潸然淚下。(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女星李妍瑾遭周刊踢爆為歌手信吞藥自殺,昨(14日)她錄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前談及此事,無奈道:「那就是生命的一段過程,不需要對號入座,大家不要為難他。」07年她從「套房」改租「三房」,添購家具加房租耗資數十萬,飽受輿論壓力,曾求助心理醫生將近1年時間,說到傷心處她更低頭拭淚,間接承認報導所指男子就是信。

李妍瑾向來敢說敢做,日前上《康熙來了》聊起情史,她自爆曾吞食多顆安眠藥自殺,雖然沒有說出男方是誰,但沒手機、時間點2007年,恰巧是她和歌手信交往期間,報導曝光後她首度出面說明:「當年就是年紀還小,吞安眠藥真的是不好的示範,除了感情方面,也還有工作的壓力。」她尋求心理醫生幫助,對方竟說:「妳是想見上帝嗎?」家人、助理在身體虛弱期間輪班照料,讓她感動之餘也開始反省,逐漸走出陰霾。


▲李妍瑾心情明顯受輿論影響,錄影時若有所思。(記者朱家彥/攝影)

常被傳倒貼男藝人,她氣憤難平說:「明明就是他們追我,卻變成我去勾搭人家,搞得我像是個花痴一樣,心理壓力很大,我對『道德』這個東西很在意。」她也針對當年被拍到與信牽手一事,重申:「看照片也知道是他拉著我的手,不是我去勾他,他就比較大牌 。」近兩個月先是傳出她劈腿李威,緊接著陳年往事又引起關注,不怕和男友感情生變?李妍瑾則語帶哽咽:「我們就是會多溝通。」也希望外界多給自己私人空間。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