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區當舖免留車’土城區當舖免保人’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汽機車借款

2014-05-14 11:15

土城區當舖免留車’土城區當舖免保人’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汽機車借款

 
  • ▲阿Ken(左)願為節目男女拍限制級「微電影」。(圖/台視)

    ▲阿Ken(左)願為節目男女拍限制級「微電影」。(圖/台視)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全新交友節目《正妹大連線》收視告捷,日前Ella調侃阿Ken把節目當「後宮」,一來一往笑料百出,這回有效收視直飆1.63,兩位主持人為表誠意,紛紛祭出條件,除了Ella願意自掏腰包請吃飯外,阿Ken也說收視如果達到2.5,打算為節目最強情侶拍「微電影」,尺度任開無上限。

Ella、阿Ken合作主持產生另類火花,「笑果」十足也使收視登上全國第一,就連批踢踢(PTT)大批鄉民也熱烈討論,而Ella則是在家觀賞,並從中研究可調整之處,與她合作過的男藝人幾乎都旺到不行,阿Ken有幸成為一員,也興奮說:「像是吳尊、鄭元暢都是在跟Ella合作之後就紅了,現在換我飛起來了!」


▲Ella(前排左)承諾收視破2就請大家吃飯。(圖/台視)

他開心之餘也不忘為節目宣傳,融合自身深厚的「把妹」經驗,他說都市年輕男女常靠Pub、KTV等場所交友,早該換用新招,拋開「怕丟臉」包袱,改上節目找真愛。Ella期許收視破2,到時也會請所有來賓、工作人員吃飯慶祝,自爆從小每遇到週末就會準時收看綜藝節目,新節目內容猜準觀眾心思,讓她對此備感榮幸,阿Ken則不改搞笑本性,誓言:「如果收視再衝上2.5,我就自費幫收視最高的那對情侶拍微電影、限制級的也OK喔!」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