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區機車借款£新莊區機車借錢£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免留車

2014-05-19 09:37

新莊區機車借款£新莊區機車借錢£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免留車

 
  • ▲穎兒神隱多日,今天下午PO新照回擊。(圖/擷自穎兒微博)

    ▲穎兒神隱多日,今天下午PO新照回擊。(圖/擷自穎兒微博)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吳佩慈與紀曉波的戀情飽受波折,日前大陸女星穎兒在通訊軟體曝光一連串與男方的親密照,遭爆上紀曉波私人飛機,同赴澳洲遊玩、關係匪淺,網友隨即起底,發現她曾在《後宮甄嬛傳》飾演夏冬春,暴肥舊照也四處瘋傳,被冠上「小三」名號後,她神隱多時,今天下午終於在微博放上新照,一句「明天我會不會也成為你的小三」,立刻引來網友罵聲連連。

吳佩慈在未婚夫與穎兒的親密照曝光後,簡單回應「陳年往事」,並於社群網站說:「女人的價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自勉「幸福剛剛好」,阿雅似乎也隔空發文力挺姊妹。向來走低調路線的紀曉波,似乎見到事件一發不可收拾,竟大方提供甜蜜全家福,被解讀是保護吳佩慈的最後大絕,稍早吳佩慈也在微博PO全家福,網友見狀留言叫好,認為她已經「完勝」小三。


▲吳佩慈貼出全家福放閃。(圖/擷自吳佩慈微博)

然而吳佩慈放閃不久,神隱數日的穎兒也在下午4點貼出一張和卡通人物灰太狼的合照,並寫道:「劇組來了個灰太狼,火速與他合影,可是,明天我會不會也成了你的小三哇?」部分網友讚她「回擊得漂亮」,但也有人痛批她「心機太深」、「看你就小三的臉」,認為她比不上吳佩慈,也讓這場三角戰爭硝煙再起。


▲穎兒自嘲「小三」被網友罵翻。(圖/擷自穎兒微博)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