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區當舖免留車’泰山區當舖免保人’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汽機車借款

2014-05-14 10:05

泰山區當舖免留車’泰山區當舖免保人’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汽機車借款

 
  • ▲性感女神壇蜜首度擔任深夜日劇女主角。(圖/翻攝自網路)

    ▲性感女神壇蜜首度擔任深夜日劇女主角。(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女神壇蜜首度擔任深夜日劇《30代無修正》女主角,該劇描述30前後輕熟男女的戀愛與性事,大膽場景將挑戰播映尺度,估計她會有不少性感裸露畫面,壇蜜透露,赤裸激情戲將是一大看點,讓網友直呼期待。

《30代無修正》改編自前AV女優漫畫家峰奈由果人氣作品,在日本雜誌中連載,故事尺度大,描述30歲左右男女戀愛中有的煩惱。峰奈由果同時有在撰寫教導戀愛技巧的書籍和專欄,目前身分是漫畫家和作家,也常在網路放送性感自拍照。


▲性感女神壇蜜首度擔任深夜日劇《30代無修正》女主角。(圖/翻攝自網路)


▲漫畫家峰奈由果身材火辣,網友要她親自上陣演出。(圖/翻攝自網路)

壇蜜原本就是她的漫畫粉絲,認為故事本身有魅力,還毛遂自薦演出真人版,對於夢想成真內心相當感激,不過峰奈由果火辣尺度不輸壇蜜,網友紛紛喊話,要她乾脆自己上陣演出。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