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區汽車借款↯蘆洲區汽車借錢↯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免留車

2014-05-13 10:12

蘆洲區汽車借款↯蘆洲區汽車借錢↯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免留車

 
  • ▲林志玲露背裝性感上陣。(圖/翻攝自網路)

    ▲林志玲露背裝性感上陣。(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出席時尚活動,被拍到腋下全濕,她之後連連笑說「下次改進」,以高EQ化解尷尬,近來出席公開場合,直接露背裝性感上陣,流再多汗也不怕,成功雪恥女神先前窘態。

她在北京出席馬術大賽,清涼造型現身,猛看好似穿肚兜,她微現側乳、放送腰間纖腰曲線,美背也吸睛。時隔9年在大連摔下馬背,而今再回到馬場,她是現場唯一沒和馬兒合照的明星,「到目前都沒再拍過馬戲,拍廣告時與馬有個目光交流,自己都感覺不是很自然,那次受傷後心裏確實留下了一些陰影。」


▲林志玲造型猛看好似穿肚兜。(圖/翻攝網路)

林志玲坦言,至今對馬都感到恐慌,問及未來若有孩子,會否讓其和馬兒接近,她笑說:「這個問題好遙遠啊,暫時還沒有想過。」年過40歲,每次出席公開活動總被追問感情事,她無奈表示,自己仍在等待白馬王子,「對她們(結婚的女星們)羨慕、嫉妒,當然也要恭喜!」


▲林志玲放送美背。(圖/翻攝網路)


▲林志玲日前大開胸門出席活動,焦點卻在腋下。(圖/達志影像)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