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龍區機車借錢免留車=迴龍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

2014-05-15 12:55

迴龍區機車借錢免留車=迴龍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

「越南瑤瑤」陸演藝受阻 網友:滾回越南

越南排華衝突讓中越緊張關係更升溫,現在就連藝人也被牽扯進來了,有「越南版瑤瑤」之稱的ELLY阮金紅,原來在大陸發展不錯,還代言廣告,但是現在大陸網友把對越南排華的不滿情緒,轉嫁到阮金紅身上,不少人到阮金紅的微博留言要她滾回越南,說不想再看到她。

穿著性感睡衣拍寫真集好身材呼之欲出,長髮飄逸、皮膚白皙的美女,就是有越南版瑤瑤之稱的ELLY阮金紅,今年21歲,因為這傲人的身材讓她迅速竄紅,阮金紅是童星出生2009年出道星路順遂,她在2010年往大陸發展,性感形象讓她人氣高漲,還代言電玩廣告,不過她在大陸的演藝事業現在可能會因為中越緊張的南海問題產生變化,打開阮金紅的個人的微博全都是大陸網友的謾罵,不少人留言要她滾回越南,甚至還有大陸網友喊話說「放過我們的同胞吧」,大陸鄉民把對越南排華的不滿情緒全都轉嫁到阮金紅身上。

僅管在大陸市場吃很開,但是中越兩國的緊張關係,讓越南版瑤瑤阮金紅在短時間內,可能無法在大陸演藝圈順利發展。

—————

返回